阳信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头签名 全力助推移风易俗

2020-01-14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孙连玉

  

  活动现场

  

  移风易俗倡议书

  

  阅读倡议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1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孙连玉)政协第九届阳信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14日上午在县商务中心隆重召开。阳信县民政局12名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了会议现场,拉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动移风易俗从我做起》的长条横幅,并现场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委员们陆续来到了会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地拿起签字笔到横幅上签名,县政协主席魏玉新,副主席李丽、马云霞,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冠涛,“活雷锋”杨广和,企业家陈雪琴委员及各界委员积极带头签名。

  县政协副主席李丽说,去年一封信,今年倡议书,民政局移风易俗宣传抓到了点子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动移风易俗从我做起这个提法非常好。

  县民政局移风易俗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连玉表示,推动移风易俗宣传是民政局的一项重点工作,连续两年来,在县人大、政协“两会”召开之际,善借优势加大宣传,目的是让全社会高度关注,让人大代表给予监督,让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推动移风易俗从我做起,以此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倡议在今后的婚丧嫁娶事宜中,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做净化风俗的推动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