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乡村振兴服务二队到魏集镇敬老院走访慰问老人

2020-01-14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莹慧 杜培培

  

  服务队实地查看老人的生活环境

  

  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

  

  服务队为老人送来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莹慧 杜培培)1月14日,惠民县乡村振兴服务二队到魏集镇敬老院慰问老人,向老人们致以新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        

  在敬老院,服务队一行边走边了解敬老院的情况,队员们走进老人公寓、厨房、活动室,实地察看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冬季取暖等情况。

  走访中,服务队队员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个人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向老人们致以新春节日祝福,并送上大米、年货等慰问品。同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注意添衣保暖,过一个祥和幸福欢乐的新春。

  走访慰问中,惠民县乡村振兴服务二队队长李春青不断叮嘱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努力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卫生,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