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乡村振兴服务三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3 23: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红蕾 宋雪涵

  

  实地走访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李红蕾 宋雪涵)1月13日上午,滨州市派乡村振兴服务三队在队长张桂臣带领下,对大年陈镇帮扶村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贫困户送春节慰问品

  在村干部带领下,服务队先后来到西郭口、莫家、郑口、肖家、南李5村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面粉、春联和“福”字等过节用品,并为5村407户村民送上移风易俗树新风新年年历,宣传移风易俗新风尚。

  慰问过程中,服务队成员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生活状况,过年准备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战胜困难,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受到慰问的贫困户表示,感谢服务队,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新的一年一定会鼓足干劲,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此次活动,服务队共走访贫困户34户,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他们手中。同时,通过走访慰问,队员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更加坚定了服务队扎根基层强服务、振兴乡村惠民生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