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副县长王春平到何坊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2020-01-13 22: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王春平一行实地走访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3日,惠民县副县长王春平到何坊街道看望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何坊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与老人交谈,询问老人生活状况

  在优抚对象由玉岭家中,王春平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在生活困难党员张金亭和贫困户杨金贵家中,王春平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勇于面对生活。

  

  送上慰问金

  王春平指出,街道、社区和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多走访、常联系,落实好相关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每一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