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爱心企业到胡集镇敬老院慰问老人

2020-01-13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爱心企业为敬老院送来爱心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3日,惠民县多家爱心企业到胡集镇敬老院慰问老人并向老人致以新年问候。

  

  与老人谈心拉家常

  慰问人员一行来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米、油、鸡蛋、水果、床单等慰问品,面对面同老人们谈心拉家常,认真倾听了老人们在敬老院中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爱心企业的关心慰问不仅为敬老院增添了色彩,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不断对爱心企业人士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既体现了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也增强了企业的爱心凝聚力,同时也帮助了很多需要关心关怀和帮助的老人们。今后,胡集镇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开展爱心活动,将爱心服务延伸到每一个角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