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枣乡画院迎春作品展在滨州市工人文化宫开展

2020-01-11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学瑞

  

枣乡画院迎春作品展开幕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张学瑞)1月11日,“翰墨飘香--枣乡画院迎春作品展”在滨州市工人文化宫开幕,此次作品展展出的是枣乡画院8位书画家的作品,包含花鸟画、山水画和书法作品,共计110幅作品。作品展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枣乡画院精湛的书画技艺,也增进了滨州市书画艺术爱好者的深入交流。

  枣乡画院迎春作品展由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企业家书画协会滨州分会、滨州市工人文化宫主办,由沾化区总工会、沾化区文联、沾化区枣乡书院承办。

部分展出的书画作品

作品展吸引广大书画爱好者驻足

  参加书画展的作品有花鸟作品、山水作品和书法作品,大都是描绘家乡、赞美沾化,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都是书画家心境和经历的再现,或苍茫深沉、或明丽浅静、或博大坚毅、或柔软细微,吸引前来观展的艺术家和爱好者驻足欣赏。

  据了解,枣乡画院是沾化区艺术界的一支主力军,画院于2019年10月成立,画院成员通过学习和交流,不断改善创作理念。“此次展览的目的是宣传、繁荣和丰富滨州市的文化艺术,通过这次展览,使八位枣乡画院成员更好地汲取广大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的意见和建议,加强自身的艺术修养,提高自身艺术水平,以更加精湛更富内涵的作品来回报社会。”沾化枣乡画院院长刚守纲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