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供电公司举办春节保供电大讲堂

2020-01-10 21: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九龙

    

  阳信县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大讲堂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10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九龙)为打响春节保供电攻坚战,对春节保供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1月9日上午,阳信县供电公司举办2020年春节保供电大讲堂。此次大讲堂采用软视频形式召开,设有1个主会场及6个分会场,公司全体领导班子、相关部室、供电所全体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活动。

  供电公司总经理刘永刚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亲人团聚、好友聚会的重要时刻,在中国人心中具有特殊的意义。因此,保供电工作在这一时期的意义尤为重大,全体人员务必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铁军精神,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重要部门、重要场所、重要客户以及人民群众的生活用电安全,坚决打赢春节保供电这场攻坚战。

  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段长习强调,要做好入户入心再走访工作,认真排查供用电设备隐患,重点检查“煤改电”用户表箱接线是否完好。此外,坚决杜绝业扩“体外循环”和乱收费现象,不发生涉嫌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严禁服务过程中的吃拿卡要。与此同时,继续加强“掌上电力”推广,全体台区经理要转变工作方式,加强客户线上业务办理的推广,严防客户信息泄露,切实提升客户线上体验。

  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韩冰指出,要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对输变配设备进行彻底排查治理,重点检查线路弧垂、拉线松紧度,防止倒杆断线。彻底清理线下及配电室周围杂草,全面消除冬季“五防”隐患。此外,重点做好配电变压器重过载和三项不平衡治理工作,严防零线断线甚至设备烧毁等问题,梳理备品备件台账,做到抢修物资半成品化,切实提高抢修效率。

  会上,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重点从设备巡视、运维管理、应急抢修等方面展开讲解。营销部重点从入户入心走访、营商环境、客户专变隐患排查、自管小区抢修等方面展开讲解。安监部重点从现场安全管控、消防隐患排查和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展开讲解。此次大讲堂坚持实际、实战、实用、实效原则,内容针对性强,为公司安全优质高效做好春节保供电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