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 开发区交警走进汽车总站吹响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号

2020-01-10 15: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为客运汽车粘贴春运宣传标幅

向驾驶员宣讲安全驾驶规范

向旅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10日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为切实加强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10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汽车总站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春运宣传资料,赠送印有宣传标语的日历等形式针对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结合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前来咨询的广大驾驶员及群众详细分析了无证驾驶、酒后驾车、客车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提醒大家时刻注意行车安全,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同时,民警还号召乘客监督司机、配合司机,上车自觉系好安全带,杜绝车窗抛物,共同营造良好的春运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