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悬挂条幅标语 营造浓厚平安春运氛围

2020-01-10 15: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春运安全连万家 出行平安你我他

家乡期盼亲人呼唤 安全记心平安出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营造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浓厚氛围,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在中心城区主要道路、汽车总站、城乡结合部、农村道路等车流、人流密集路段悬挂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标语横幅,倡导市民安全出行,驾驶人文明驾驶,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助力平安春运工作。

平平安安回家 欢欢喜喜过年

强化车辆源头管理 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大队结合当前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制作30余幅言简意赅的交通安全宣传横幅,在城区及农村主要路段上进行悬挂。宣传内容浅显易懂、目的明确、温暖贴心,让过往群众一目了然,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起到了温馨的提示和警醒的作用。

守护千里团圆路 与您牵手保平安

  大队还将根据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丰富宣传内容,引导市民群众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意识,确保2020年春运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