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圆满完成2020年外语听力考试道路交通安保

2020-01-08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摆放反光锥进行交通管制

指挥途径车辆绕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外语听力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安静、有序畅通。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按照支队统一部署,提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订外语听力考试道路交通安保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职责、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外语听力考试交通安保工作。

  1月8日清晨,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参勤民警提前两个小时上路,摆放反光锥筒、设置警戒带,对考点周边实行交通管制,进行疏导车辆和道路管控;同时,出动警车作为考试服务专用车,遇到考生途中因困难或紧急情况求助的,积极给予帮助为考生解决后顾之忧。大队民警注重执勤方式,做到人性化执法,同时加强与城管、治安巡防、派出所的协调配合,共同维护外语听力考试期间治安维稳工作。

  考试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15辆次,为广大考生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2020年高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