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供电公司瑞雪初降保电忙 群众用电有保障

2020-01-08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宋晓辉

工作人员对供电所展开巡线检查

工作人员进行电缆的T接施工作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8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宋晓辉)为保证110千伏唐家变电站10千伏配出线路按期投运送电,1月7日,阳信县供电公司施工队伍乘着高空作业车登上12米的电线杆顶端进行电缆的T接施工作业,争取让线路早投运早送电,让群众早日用上安全可靠的优质电。

  现场,大风夹杂降雪带来的影响导致施工人员的视线严重受阻,电缆也冻到僵硬,修剪接入困难,这些都给平日里技术娴熟的施工人员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也让此次施工进程缓慢了不少。“10千伏城东线、城南线、中心线是供应城区和周边乡镇用电的重要供电线路,沿线分布着新城区商业中心、县委县府、医院、学校、自来水厂等各重要机关单位,所以这时候我们必须克服雨雪天气对施工的影响,安全高效施工,务必确保按期送电。”现场负责人说。

  经过一天的艰难施工,施工队伍在大雪中顺利完成了3条10千伏线路的电缆T接任务,用“电力铁军”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电力服务宗旨。此外,为降低雨雪天气对各辖区供电造成的影响,各辖区供电所对线路、变压器、充电桩等重要供用电设备设施进行了24小时不间断巡视检查,努力将各类供电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充分保证恶劣天气下群众用电平稳正常。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