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应对2020年第一场雪

2020-01-07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工作人员在重要路段撒融雪剂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7日讯记者 卢志强)根据气象部门预测,1月5日至7日,滨州市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5日至6日先是降雨,7日上午开始逐渐转为降雪。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此次雨雪天气,1月4日下午安排各除雪防滑小组做好人员、物资、设备的准备工作,并根据降雪情况及时启动除雪防滑应急预案。

  今天上午开始,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四个除雪防滑小组对管辖的国省干线公路进行不间断巡查并及时向小组办公室传达道路信息,所有除雪设备已准备就绪,并布置在各待命点位。

  截至今天下午,降雪已基本停止,因气温较高,辖区内所有国省干线公路尚未出现积雪结冰现象。为防止夜间气温骤降,道路结冰,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已安排人员对堡集大桥、滨沾铁路分离立交桥、田高路铁路立交桥以及穿村镇等重点路段撒布融雪剂。

  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和道路结冰情况,及时应对,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