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降瑞雪兆丰年 惠民交巡警为您出行保平安

2020-01-07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护送学生通过路口

及时劝阻违法行为

重要路段设置执勤岗位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1月7日,惠民县境内普降瑞雪。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合理安排勤务,全员出动,全警上路。

  为防止因下雪天造成车辆打滑、刮擦和发生交通事故,惠民交巡警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交通维护和疏导工作,加大巡逻密度,利用喊话器提示驾驶人雪天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确保雨雪天气下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疏导交通过程中,执勤民警对群众闯红灯、电动三轮车闯斑马线等违法行为及时劝阻,并提醒群众雨雪天气地面湿滑,出门注意安全。

  惠民交巡警提醒广大群众,面对大范围降雪给道路交通带来的负面影响,请全体交通参与者出行遇到困难时,及时向交警求助,惠民交巡警将尽职尽责,为您安全出行助力,时刻做您坚强的后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