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的坚守 惠民交巡警雪中执勤保平安

2020-01-07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杨桦

风雪中的坚守

指挥过往车辆通过路口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杨桦)1月7日,惠民辖区出现降雪天气,为确保恶劣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落实各项有效管控措施,全力保障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群众出行平安。

  惠民交巡警对因雨雪天导致的路面湿滑、部分路段积水等极易引发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路段加大执勤力度,提高见警率。在人、车流量较大的路口路段增设警力,加强路口疏导指挥。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大管控力度,并充分利用警灯、喊话器等方式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进行安全警示和安全提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