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2020年高考听力考试工作调度会

2020-01-07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调度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听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1月6日,惠民县招生委员会召开现场调度会,确保全县高考听力考试在新形势下平稳、安全、规范、有序进行。惠民县副县长王春平,惠民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华,惠民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希茂参加会议。

  会上,闫希茂首先介绍了省市高考听力考试工作要求。惠民一中和惠民二中负责人针对考点周边环境提出了治理建议,多个部门共同商讨,为考生营造安静、稳定、有序的考试环境。

  王春平对2020高考听力考试工作做了详细重要的部署安排,她指出,在本次高考听力考试工作中,各部门、各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高考和外语听力考试工作。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要加强领导,密切协调,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万无一失的工作准备助推考试的顺利进行。

  惠民县委宣传部、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环保局、卫健局、工信局、教体局、电信公司、联通公司、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