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初中名师工作室工作安排会议

2020-01-07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1月6日,惠民县教体局教研室召开2020年度初中名师工作室工作会议。惠民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斌,教研室初中部主任张秀全,初中学科教研员、相关学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各中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秀全首先领学了《关于开展“空中课堂·名师精讲”的通知》《惠民县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意见》《集中优势资源,强化质量攻坚——关于落实惠教体函〔2019〕115号文件任务分工的方案》,带领参会教师领会文件精神。

  董斌要求,要强化引领,发挥优势,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要推陈出新,科学运作,策马扬鞭再奋蹄。要优化管理,提升效能,群策群力再突破。

  董斌强调,名师工作室的定位要准、标准要细、水平要高,要统筹协调,优化管理,加强考核,优胜劣汰,期盼广大教师凝聚合力,奋发向前,共同助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