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城区内俩车互“怼”互“别” 逆行行驶 交警已介入调查

2020-01-07 08:1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6日讯 1月6日下午,在滨城区玉龙湖路玉龙湖小学附近,一辆白色轿车在“别”一辆公交车,疑似故意不让公交车超车。

  据了解,两辆车一前一后行驶过程中,期间公交车多次要超车,前面的小轿车“当仁不让”,两车还都已经越过了黄线,跑到了逆行车道上去。

  记者联系到滨州市公交公司,经过了解后得知,公交公司已于当天下午联系到当事公交司机和白色轿车驾驶员,据白色轿车驾驶员介绍,她在行驶过程中被公交车“别”了一下,所以就又“别”了回去。至此,双方都表示已经认识到严重错误,市公交公司表示将会对当事司机和有关责任人严肃处理,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目前,滨城交警大队已关注此事,正着手调查,查证属实,必定依法严肃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