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紧急护送烫伤婴儿就医 开辟“生命通道”

2020-01-06 21: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田珊珊

  

  民警安全护送孩子到达医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田珊珊)1月4日,惠民县交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时接到群众的紧急求助,因家里大人疏忽导致孩子被热水烫伤,病情严重,需立即到滨州就医,巡逻民警立即开启警灯,拉响警笛进行沿途护送孩子就医,一场交巡警与时间赛跑的感人画面在惠民上演。

  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大济路附近时,发现与警车并行的轿车司机不停向巡逻警车招手示意,于是民警立刻停车询问,男子焦急地告诉民警,因家里大人疏忽导致孩子被热水烫伤,病情严重打算带孩子到滨州就医。由于对路线、路况不熟悉,这才向巡逻民警寻求帮助。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启警灯,拉响警笛,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一路护送孩子到达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为患儿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为孩子的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惠民交巡警提示广大群众,如遇类似的紧急情况,可以直接拨打110求助或者在各大路口向值勤人员求助,由交巡警拉起警报送医,相对也更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