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建成移动法院执行平台

2020-01-06 21:0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霍向锋 刘俊峰 张丽君 曾西西

  1月6日,阳信县人民法院审判大楼落成启用,同时移动法院执行平台也全面运行上线。

  据了解,移动法院执行平台包含视频会议系统、单兵系统、执法记录系统、拼接屏系统及其他配套设施,利用4G高速上传下载的特点,突破传统数据传输速率的限制,实现单兵系统、移动执法车和执法视频监控平台之间的实时互动;法院内部再通过网关的模拟对接,实现指挥平台、视频会议室、指挥中心大屏的数据同步,方便指挥中心和现场执法人员之间图片、视频双向传输,助力法院系统提升执法效率,促进执法公正。自2019年12月10日至12月31日,共调查梳理各类执行案件712件,涉案当事人 906人,送达传票745 份,传唤 486名被执行人到庭,共计执行到位标的额320万元。2019年阳信法院办理首次执行案件645件,实结501件,执行到位金额 1.98亿元,实际执结率77.67%,全省排名第8,实际执行到位率54.58%,全省排名第6,结案率95%、执行完毕率38.29%,均在全省排名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