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推出发票代开自助办税终端服务

2020-01-06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洪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田洪梅)为持续深化无棣县“一次办好”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满足纳税人对纳税服务方便、快捷、高效的需求。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县税务局共同印发《关于推广发票代开自助办税终端的通知》,并组织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开会传达了《通知》要求。

  据悉,自助办税终端服务改变了以往窗口“包办式”服务模式,打造了集发票领取、普通发票代开、纳税申报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自助办税“超市”,实实在在让纳税人感受到办事的高效能。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大厅及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指派专人负责自助机的服务运行与管理,每天定时对内外网设备进行巡检,为纳税人办理业务提供讲解和具体操作服务,让纳税人可以即来即办,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