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雨中执勤 护卫学子安全上学路

2020-01-06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冒雨在学校门口疏导交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6日清晨,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辖区迎来一场冬季降雨。天气阴暗,路面湿滑,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保障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校园护卫”队立即启动雨天应急预案。

  大队民警提前到达学校门口,针对恶劣天气机动车接送孩子多的现状,安排足够警力指挥疏导车辆,避免交通拥堵。执勤交警以校门口为关键点,分别在各个方向的道路上安排警力指挥疏导,使接送孩子的车辆快速、安全、有序的循环行驶。同时,在辖区幼儿园门口安排警力,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确保幼儿的安全。执勤交警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快速、高效、圆满地完成了恶劣气象条件下的校园护卫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