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遇车祸受伤 开发区交警争分夺秒紧急护送入院

2020-01-06 15: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帮助将受伤人员送至抢救室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4日上午10时左右,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分控中心接群众求助,称其车内有一因车祸受伤的女子急需送到滨医附院抢救,由于路线不熟,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

  警情就是命令,四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行动,在黄河五路220国道交叉口与搭载受伤女子的车辆及时对接后,以最快速度驾驶警车在道路中带路。一路上,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对途径的道路做好一切优先通行的准备,同时通过对讲机呼叫下一执勤岗点,及时控制、分流车辆,做好车辆疏导工作,及时快速打开“绿色生命通道”。一路上,警车在前带路,紧急护航,病人家属紧跟其后,以最快的速度带领求助车辆安全通过市区道路。

  在警车的领航下,从黄河五路220国道交叉口到滨医附院仅用时15分钟。到达医院后,民警和伤者家属迅速将伤者抬往抢救室,为伤者抢救赢得宝贵时间,看到一切安顿好后,执勤交警又赶紧投入到了一线工作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