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北州州长一行来滨走访 感谢全方位无私援助

2020-01-06 10:2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讯 1月4日,青海省海北州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一行来我市走访。当日下午,滨州·海北州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在滨州举行,阿更登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会议。海北州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敬斋,州委常委、副州长赵庆平,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李向东;山东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孙永田;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出席会议。

  

  

  阿更登表示,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滨州市委市政府对海北州从政策、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全方位的无私援助。正是因为一批又一批援青干部们主动克服语言、生活、环境等诸多方面的困难,融入单位,深入乡镇村社、医院学校等了解情况,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志愿工作,使得海北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明显改善。滨州援青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赢得了海北州各族群众的交口称赞,架起了海北与滨州两地友谊的桥梁。希望今后滨州在教师培训、项目支持、人才培养、送教讲学、卫生医疗等方面加大支援力度,推动海北州更好发展。

  

  

  宇向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滨州人民,对远道而来的海北州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荣归故里的援青干部表示亲切慰问。他说,对口支援海北州祁连县,是滨州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任务光荣、意义重大。自2012年9月,对口支援工作启动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完善交流机制,拓展帮扶渠道,加大援助力度,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希望双方在已有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精神要求,不断增进两地沟通交流,精准聚焦,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工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援青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援建工作,为两地合作注入新活力、书写新篇章。

  

  座谈会上,赵庆平介绍了援青工作情况,张宝亮介绍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海北州祁连县负责同志介绍了祁连县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