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武大竞赛活动

2020-01-04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宫伟 赵云 班莹莹

  

  组织环卫工人绑扫帚比赛

  

  树木整形修剪比赛

  

  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宫伟 赵云 班莹莹)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系统队伍规范化建设,近日,惠民县委宣传部和惠民县直机关工委联合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行业岗位技能大比武大竞赛活动。

  执法知识竞赛现场,来自14个镇办的中队长和队员约40人积极踊跃参赛。最后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充分体现了各镇办执法人员精湛的业务水准。

  随后,园林分中心、市政分中心、环卫分中心分别组织开展了树木整形修剪、“高压钠灯、镇流器、触发器、电容”岗位技能和绑扫帚的比赛。参赛选手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城市亮化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竞赛,大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以“大比武大竞赛”活动为载体,提高境界、提高标准、提高执行力,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担当作为、执行有力的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