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2020年河长制部署动员会议

2020-01-03 21: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斌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刘)1月3日,惠民县在水利局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全省河湖清违清障暨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视频总结并召开2020年全县河长制工作部署动员会议。惠民县副县长吴表辉参加会议。惠民县河长制办公室主任、水利局局长李爱民主持会议。

  吴表辉要求,要进一步对全县河湖进行细化、高标准的整治,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凝聚共识,新的一年依旧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同时,提出了“智慧河湖”“幸福河湖”等概念。

  随后,李爱民对河长从“有名”到“有实”转变、河湖划界、部门联动等重点河长制问题进行重点强调,号召大家一起携手共建美丽河湖,共创和谐家园。

  下一步,惠民县将借此河长制部署动员会议为契机,将河长制工作自我加压、加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为保护好河湖水域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

  各镇(街道)河长制办公室,县黄河河务局、市簸箕李灌溉局、县环保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等主要河长制联系单位和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