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领导走访慰问财税金融部门

2020-01-02 21: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惠民县领导走访慰问财税金融部门

听取金融部门工作汇报

与工作人员交谈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近日,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县财税金融部门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惠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勉励他们在2020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袁光新参加走访活动。

  殷梅英先后走访了农商行、建行、舜丰村镇银行、齐商银行、人行、税务大厅6家财税金融机构。殷梅英表示,2019年全县财税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县的中心任务,努力工作、奋发拼搏、锐意进取,财税金融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财税金融部门再接再厉,创新服务、优化举措,继续加强财政管理和金融支撑工作,增强主动意识,把握发展机遇,着力破解各种矛盾和困难,为惠民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同时,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传龙先后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财政局、农发行、邮储银行进行走访慰问,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听取金融部门工作的汇报,感受财税金融部门的新变化、新举措。

  张传龙说,今年以来,惠民县经济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离不开财税金融单位作出的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单位要紧紧围绕推动惠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产业升级、重点项目和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信贷结构,扩大信贷规模,做优金融服务,加强风险防控,努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