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冬季除雪演练活动

2020-01-02 1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云

演练现场

商讨演练方案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云)为切实做好冬季道路除雪保畅工作,2019年12月31日下午,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约11人开展冬季除雪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先后在县委县政府、县委党校、政务中心、孙武桥、二院及实验中学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研究小组人员安排、设备物资调集、道路清障、除雪、抛撒融雪剂等事项,并对后勤保障、作业后现场清理等项目进行演练。演练要求积雪后要以机械化除雪为主、人工协助为辅,加强除雪物资的管理和调配工作,随时进入状态,全面做好除运雪相关工作安排,快速有效处置路面积雪造成的车辆积压和交通拥堵现象,在最短时间内确保道路安全通畅。

  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统筹协作,要求人员划区域包片,以雪为令,整体行动,确保降雪期间市容环境干净整洁、道路畅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