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危桥变成“连心桥” 村干部送锦旗表真情

2020-01-02 18: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峰峰

村民感谢送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峰峰)近日,魏集镇李家庄党支部书记李俊洋一行5人代表该村来到惠民县水利局,把印有“架致富桥,连民心路”锦旗交到负责人李爱民手里,对该局第一书记马海松心系群众、造福百姓表示感谢。

旧桥

新桥

  李家庄地处惠民县魏集镇东北角,全村共385户,长住村民1385人。位于村南侧的旧桥是村民出村的必经之路。由于该桥年久失修,桥面和主体损坏严重,坑洼难行的同时存在安全隐患,成为村民口中的伤心桥。

  惠民县水利局马海松自担任李家庄第一书记后,在先后走访31户贫困户、20户残疾户、20户党员户了解群众诉求的基础上,向县水利局申请资金65万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施工人员新建井柱结构2孔桥一座,同时衬砌渠道40米,拓宽道路2米。新桥建成后极大方便了村民出行,也为乡村产业振兴打下了良好的交通基础,村民们亲切的将这座桥称为连心桥。连心桥是第一书记和村民的连心桥,是水利局和李家庄的连心桥,也是党和群众的连心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