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

2019-12-31 22: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宁月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宁月)12月31日,惠民县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主要回顾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惠民县水利局副局长苏希龙主持会议。惠民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爱民作重要讲话。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爱民指出,2019年是辛勤耕耘的一年,是水利建设任务繁重的一年,也是岁物丰成的一年。这一年,正逢机构改革,全局上下在人员减少、任务加重的情况下,有效应对了局部严重洪涝、灾害,全年实施重大水利工程10项,总投资达1.56亿元,聚力开展“真招商、招真商”行动,惠民力创水利科技、惠青节能科技投产落地,通过大竞赛大比武、上台讲微课、文艺演出等,发现和培养了一大批热爱集体、吃苦耐劳、带动力强的技术工匠、水利女将、青年干将,成为行业精神经久不衰、优良作风薪火相传、水利事业发展壮大的制胜法宝,干成了一批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李爱民强调,2020年,全局上下要围绕“根治水患、防止干旱”总体目标,紧紧抓住省市大兴水利建设的宝贵契机,以民生实事为切入点,以务实真干为支撑点,全面做好“思想深入年、创新突破年、狠抓落实年”,使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落实。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水利工程、河长制、水资源管理、抗旱防汛、双招双引”六件大事, 坚持“执行有力,反馈及时”、“团结一致,相互补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恪尽职守,善做善成”的工作理念,在“力争项目、狠抓建设、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上下功夫,在水利管理上求突破,在水利建设上见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惠民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