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惠民名医”评选活动

2019-12-31 21: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彭学英

召开评审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彭学英)为加强惠民县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培养和扶持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名医,提高医疗机构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惠民县卫生健康局“惠民名医”专家评审活动在县人寿保险公司举行。

  评审依据《2019年度“惠民名医”评选活动专家现场评审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以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涛为主任,副局长牛轶群为副主任的“惠民名医”评审办公室,设置材料评审室、等候室、答辩室、休息室,配备联络员、后勤保障组、录像组。在外市邀请覆盖所有推荐人选从事专业的7名副高级以上职称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材料赋分和自我展示现场答辩评审。评审过程由县组织部、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部门全程监督。

  根据《“惠民名医”选拔管理办法》,通过个人自荐、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等程序筛选出的16名医德高尚、热爱医疗事业、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在诊疗界有突出贡献的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考健康惠民微信公众平台和大众网的民主投票结果,由专家评审确定10名“惠民名医”候选人。

  据悉,评审结束后,县卫生健康局将会对候选人进行考察公示,最终评选确定的“惠民名医”的人员将建立人才档案,纳入“本土优秀人才”和全县高层次人才数据库,根据年度和管理目标、绩效考核享受每月500元县政府津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