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19-12-31 20: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孙文洁 温明华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2月31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孙文洁 温明华)12月30日,2019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扫黄打非”进基层培训班举行。本次活动采取视频教学、先进典型发言、“扫黄打非”工作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培训中,参与人员共同观看了获得国家“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邹平市焦桥镇开展“扫黄打非”工作视频;邹平市、惠民县和阳信县做典型交流发言;专家还就如何深化“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做了系统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滨州市“扫黄打非”工作,提升了基层工作水平,为“扫黄打非”进基层、优化提升基层站点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切实发挥了基层站点的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基层“扫黄打非”工作规范高效、科学有序进行。

  滨州市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暨“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全市各乡镇(街道)文化站站长、获得全国、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