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评价系统有问题 系升级出故障所致

2019-12-31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2月31日讯  12月31日,有市民反映,放置在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窗口的评价系统中“不满意”选项无法选中提交,“满意”却可以。为此,记者采访负责开发该系统的科技公司人员获悉,12月23日,该系统曾进行过升级,出现了系统故障,导致选项使用不稳定,甚至出现不能正常使用现象,经进一步调试,目前已恢复正常使用。

  记者了解到,在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内每个服务人员窗口前都放置有一个工作牌,上面有工作人员的照片和一个二维码,市民办完业务后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对业务人员的服务进行评价,其中可选择非常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等选项。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采访了负责开发、维护该系统的技术人员。技术人员表示,该系统从今年的9月份投入使用,12月23日曾对系统进行过升级,出现了系统故障,导致有的选项不稳定。发现问题后,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维护、调试,现系统已恢复正常使用。

  同时,滨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以提高申办人满意度为目标全面加强窗口建设,从服务态度、办事质量、工作作风、个人形象上严格要求,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努力打造“亲民,便民、为民”的窗口服务品牌,诚挚欢迎广大市民监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