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惠民胡集派出所被省公安厅命名表彰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2019-12-31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获奖单位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12月29日,全省公安机关“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表彰暨派出所工作会议在山东省公安厅隆重举行。惠民县公安局胡集派出所喜获殊荣,被省公安厅正式命名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荣誉牌匾

  胡集派出所位于惠民县胡集镇驻地,辖区总面积137平方公里,共九个社区100个自然村,常住人口63000余人,流动人口4000余人。惠民高效经济区位于辖区东部,惠民县汇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创源金属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大中型企业入住区内,是惠民县经济赶超跨越发展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胡集派出所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和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以社区警务开展为契机,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不断探索和丰富“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新内涵,全力构建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让新时代“枫桥经验”在胡集派出所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