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商家社区举办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

2019-12-31 09: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参赛队伍的表演各具特色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大年陈镇商家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中心广场举办了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来自全社区的6支广场舞代表队以“舞”会友,带来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精彩的戏曲演唱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表演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参赛的舞者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节目编排不仅新颖、时尚,还恰到好处地融入了地方文化元素,充分展现了节目的了艺术性和观赏性,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欢呼不断、掌声雷动。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毛旺庄村舞蹈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

  此次广场舞比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服务群众、满足群众文化生活的充分展现, 对全镇下一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