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雄冶金举办“扬帆新时代·再创新辉煌”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2019-12-30 1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中共邹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致辞。

中融新大集团董事长王清涛致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2月30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12月28日,“扬帆新时代·再创新辉煌”铁雄冶金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在铁雄集团职工俱乐部顺利举行。山东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滨州二队队长、省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崔本明,中共邹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邹平副市长李剑刚,邹平市住建局局长张斌,邹平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景在龙,邹平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晓元,邹平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建富,黛溪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峰,黛溪街道主任郭辉,中融新大集团董事长王清涛,中融新大集团副总裁武威,铁雄集团董事长李景华以及铁雄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铁雄冶金的工友们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

相声表演《硬字当头》

  赵东在晚会上致辞,他说,一年来铁雄冶金取得了有目共睹、令人欣喜的发展成果,特别是在环保要求越来越严的情况下,新增环保投资10多亿元,新建了一批重点环保项目,有力推动了节能降耗和绿色生产。同时,超前谋划、积极布局了“邹平氢能小镇”项目,致力打造百亿级氢能源产业集群,煤气制氢项目被推报为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为邹平市加快能源产业变革、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表率和榜样。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王清涛在讲话中说,一年来,铁雄冶金积极响应山东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号召,加大环保投入,创新发展模式,积极推进两个中心建设,并连续4年利用工业余热为邹平市主城区居民供热,增加了群众福祉,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公司积极贯彻执行国家清洁能源战略号召,不断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融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政策,积极发展绿色能源、清洁能源,推动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了黑色产业向绿色产业的华丽转身。2020年,焦化行业会面临更多新的困难,挑战更严酷,竞争更激烈。铁雄冶金将直面这场挑战,未雨绸缪,以先进的指标达到安全环保的最新要求,向成本控制要效益,向品质保证要市场,顶得住压力、经得受考验,适应环境变化并从容应对,相信在风雨的洗礼后将变得更加坚强。

小品《如此孝顺》

杂技《冰之舞》

  本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相声、音舞快板、歌曲、小品、说唱表演等,同时,现场还邀请了蒙古族歌手为大家表演呼麦、长调、马头琴等少数民族特色音乐,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另外,本次晚会演出内容结合了铁雄冶金自身的企业特点及员工的亲身经历,使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铁雄冶金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该公司将在邹平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持续努力中,力争创造出铁雄冶金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