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开展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促各项事业和谐发展

2019-12-30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崔民鹏 丁爱玲 王海鹏

  

  乡村美丽庭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2月30日讯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通讯员 丁爱玲 王海鹏)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实现产业兴旺发展,12月28日,阳信县劳店镇围绕村内环境综合整治、教育园区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拆迁及安置等重大项目工作举行2019年度重点工作大观摩活动,活动由镇党委书记刘兆忠,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玉来带队,全体班子成员、办事处书记、中层站所长、省市派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参观劳店镇中心小学新校区

  在劳店镇中心小学新校区现场,观摩团详细了解了学校建筑面积、总体规划、配套设施等。据悉,劳店镇中心小学新校区总建筑面积39097平方米,设计规模72个教学班,投资约9903万元,规划建设教学楼六栋,办公楼、实验楼、餐厅、风雨操场各一栋,300米标准运动场,建成后能容纳全镇所有小学生就读。

  

  湖畔花园安置社区施工现场

  在东、西官庄拆迁现场及湖畔花园安置社区,观摩团就拆迁工作、工程进展情况、征收补偿措施等方面展开了询问,并要求各部门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现实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参观河北辛村

  

  参观洼李村

  在东何村、代镇村、小刘村、西郭村、河北辛村、洼李村、欧李村,观摩团一行分别就村容村貌整治、农村垃圾处理、道路绿化美化、环卫设施配备情况等展开调研,详细了解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措施落实及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各村要继续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彻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参观北方国际花木产业园

  

  参观中兴实业有限公司

  

  参观新型建筑材料建设项目

  在北方国际花木产业园、中兴实业有限公司及格瑞禾正山东建材有限公司建设现场,观摩团详细了解了厂区建设、工艺制作流程等,并在现场召开了项目工作介绍会议,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要求各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做好项目招引和落地工作,强化项目后续跟进,确保投资稳定增长。

  今年以来,劳店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各项会议精神,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围绕改善民生、建设“富民强镇”,全面推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