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到何坊街道中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19-12-30 14: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近日,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爱心捐助自驾公益活动走进何坊街道中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捐赠爱心物品

  活动中,来自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的二十余个家庭,为学校百余名学生送上精心挑选的新书包、新文具、课外书籍以及各类体育用品。同时,爱心协会开展了结对资助活动,来自青岛的两个家庭与学校两名贫困学生家庭结对,与受助学生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将为两名贫困学生定期提供资助,直到他们高中毕业,并鼓励贫困学生要坚定信念,好好学习,志存高远,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服务家乡。

  

  为爱心人士戴上红领巾

  

  资助贫困学生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感人,每件捐赠物品都充满对孩子们的浓浓爱心。何坊街道中学的师生们对协会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学生们表示,一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让温暖和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