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文艺大比武联欢晚会在水利局成功举办

2019-12-28 19: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殷清霞

  

  晚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殷清霞)12月27日晚,由惠民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县政府政策研究室、县水利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公安局、县发展和改革局、辛店镇人民政府八个单位联合举办的文艺大比武联欢晚会在县水利局党校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滨州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兼南水北调局局长李黎明,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惠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惠民县政协主席于松利,滨州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张统亮,淄博黄河建工集团董事长张颖,淄博黄河建工集团总经理石兵,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海福观看演出。

  晚会在欢快喜庆、红红火火的开场舞《战鼓擂》中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朗诵、小品、葫芦丝、相声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每位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晚会现场,轻快的音乐、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热情的喝彩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此次晚会不仅是才艺的比拼,更是八个单位整体精神面貌的展示,每个节目都充分结合了各自单位的职能和优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力量,更赛出了团结和效能。

  2019年,惠民县水利局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重大水利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实现了惠民水利工作的新突破。这一年,水利局有效应对了局部严重洪涝、灾害,夺取了防汛抗旱、抢险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这一年,保持了民生水利发展的强劲势头,全年实施重大水利工程10项,总投资达1.56亿元,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这一年,惠民水利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抓作风、促改革,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这一年,惠民水利聚力开展“真招商、招真商”行动,一大批以惠民力创水利科技、惠青节能科技为代表的好项目、大项目投产落地,为“富民强县”赋予更大的发展后劲和内生动力。这一年,全县聚焦增进服务效能,增强干事创业,大力开展“大竞赛大比武”活动,水利局更是创新思路、积极探索、打破常规、先行先试,主动联合县委办、组织部等7个单位,对标比武,互学共鉴,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为全县党员干部勤勉敬业、狠抓落实、担当作为起了好头,作了表率,赢得了风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