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开展体检活动 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2019-12-28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燕 宋雪涵 孙书涛

  

  体检活动有序开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刘燕 宋雪涵 孙书涛)为全面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提高学生健康水平,12月27日,按照县教体局的统一部署,大年陈镇中学邀请大年陈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全体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认真记录检查结果

  此次体检项目涉及问诊(既往病史,近期发热、咳嗽史或其他不适症状),内科(心、肺、肝、脾),眼科(视力、色觉、沙眼、结膜炎),口腔科(牙齿、牙周),外科(头部、颈部、胸部、脊柱、四肢、皮肤、淋巴结),形体指标检查(身高、体重、肺活量),生理功能指标检查(血压)等内容。

  在体检过程中,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记录,还为学生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给出针对性的建议,普及卫生保健知识。

  通过此次体检,使孩子们对自身健康情况有了进一步认识,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