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理念 新邹平”全国主流媒体邹平行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29 18:39:00 来源: 邹平新闻 作者: 王金浩

  【正文】12月27日,为期两天的“新时代 新理念 新邹平”全国主流媒体邹平行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新华社、山东广播电视台、滨州电视台、大众网等20余家主流媒体,重点围绕我市“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铝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事业”“深化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的采访宣传报道。

  在为期两天的采访中,各路媒体记者亲身感受解读,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邹平,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讲述邹平故事,传播邹平声音。

  【采访】大众日报记者 王金浩

  作为一名媒体人,我们通过实地采访,深入挖掘,选好我们自己的新闻角度,把新时代邹平发展故事讲好,让邹平的美丽画卷更加靓丽多彩,我本人也祝愿邹平未来明天会更好。

  【正文】采访过程中,媒体记者对我市的重点工作和亮点工程给予了高度关注,我市在工作中的扎实举措以及取得的明显成效同样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采访】证券时报记者 李梦瑶

  我感觉邹平是一个非常年轻具有活力的城市,而且邹平的铝产业链已经到了一个非常完善的体系端,所以不论是通过企业走访还是双招双引一些先进技术的引进,所以我能看到邹平的这些企业都是非常具有活力和潜质的。

  【正文】在我市期间,20余家主流媒体还有针对性地与市政府办公室、工信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等9个单位围绕“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民生事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