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理念 新邹平”全国主流媒体邹平行采访活动启动

2019-12-29 18:23:00 来源: 邹平新闻 作者:

  12月25日晚,“新时代 新理念 新邹平”全国主流媒体邹平行采访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郑红丽主持启动仪式。

  范克志表示,当前,邹平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核心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一个进一步认识邹平、了解邹平的平台,借助主流媒体的传播影响力,向中国乃至全世界生动介绍邹平,展示邹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新实践成果。

  据了解,“新时代 新理念 新邹平”全国主流媒体邹平行为期两天,活动邀请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山东广播电视台、第一财经日报、滨州电视台、大众网等20余家主流媒体,将到我市铝谷平台、魏桥创业、开泰集团、邹平供销蝶恋谷田园综合体、邹平货运铁路等19个采访点,围绕“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铝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事业”“深化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的采访宣传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