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红色物业荣获县物业管理知识竞赛第一名

2019-12-27 23: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闫玉江 张为为

  

  为获奖团队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闫玉江 张为为)为充分展示惠民县物业管理行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近日,由惠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了“我爱我家,共建和谐家园”物业管理知识竞赛,孙武街道世纪花园小区红色物业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了团体一等奖。

  惠民县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物业监管大队、孙武街道办事处与何坊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相关开发企业负责人及各物业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全县8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

  知识竞答环节依据《物权法》《滨州市住宅物业管理规定》《居委会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作为题库蓝本,选取了颇具代表性和实操性的题目,采取现场抢答的方式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孙武街道世纪花园小区红色物业代表队获得了此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