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业学院士官学院揭牌

2019-12-27 09:5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永恒

  滨州日报讯 12月26日,滨州职业学院举行以“融合发展新时代逐梦海空新征程”为主题的2017级定向培养士官生入伍欢送晚会。原空军参谋部直属部队党委副书记、空降兵第十五军副军长周继光少将,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晓娟出席活动并为滨州职业学院士官学院揭牌。

  在出征入伍海军士官家长的见证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欢送晚会拉开大幕。悠扬的歌声与激情四射的舞蹈交相辉映,滨州职业学院师生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准士官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

  据了解,作为全国定向培养士官的试点院校,滨州职业学院致力为我国国防事业培养后备人才,2018年为海军输送准士官73名,今年再为海军输送准士官117名,其中包括了10名女兵。

  2017年,滨州职业学院首次与空军联合招收石油化工技术专业定向培养士官生,并被授予“空军士官人才培养定点院校”。今年滨州职业学院共为空军输送准士官75名。

  滨州军分区副司令员许增全,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院长石忠出席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