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到杨柳雪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6 22:0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荆常忠

  

  滨州日报讯 12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凯到滨城区杨柳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镇村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张凯指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首先在学,关键是学原文、悟原理、晓原义,通过学习掌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对四中全会15个部分三大板块的内容,不仅要全面学习,还要着力领悟,特别要重视结合实际。要把顶层设计与基层实践结合起来,深入谋划和研究解决问题的路径方法,努力让顶层设计的“图谱”变成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把守正制度与探索创新结合起来,要把制度优势与治理效能结合起来。

  

  张凯强调,最近,市委提出了需要各级深入思考的一个问题,就是“山东走在前列,滨州担当什么?富强滨州建设,百姓得到什么?”,杨柳雪作为周总理批示的棉区的一面红旗,作为全市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和乡村振兴省级示范片区的核心区,应该率先作出回答,这就是要肩负起敢担当、作示范的重要使命,真正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完善思路、创新举措、落实任务、推动发展的具体成效。要在党建引领上担当示范、在放大基地效应上担当示范、在乡村振兴上担当示范、在脱贫攻坚上担当示范、在社会治理上担当示范。

  

  张凯希望,滨城区及杨柳雪镇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认真盘点今年,科学谋划明年,创新实干,积极作为,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凯还到该镇乌龙堂村、滨胜酿造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