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宣讲团走进何坊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3 21: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近日,惠民县委宣讲团走进何坊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何坊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宣讲报告以“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程”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等方面,深刻阐释、系统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容全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在高质量抓好当前工作上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