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落墅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23 21: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建刚 郝晴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刘建刚 郝晴)12月23日,桑落墅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民政局副局长殷福芹作宣讲辅导,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内容

  在宣讲过程中,殷福芹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阐述和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同时,结合鲜活的实例将全会精神同社区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全体机关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作中去。整个宣讲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让大家更加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以后的工作发展提供了思路和动力。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桑落墅镇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