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社区团组织选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2019-12-23 21: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近日,大年陈镇孙家社区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标志着大年陈镇社区团组织选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团员代表投票

  会上,全体与会团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采取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孙家社区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随后,经过孙家社区党总支研究拟提名、与会团员等额选举,选举产生孙家社区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书记1名。

  

  清点选票

  此次换届,进一步优化了社区团委班子的结构,充实了社区工作力量,拓宽了联系广大青年的渠道,社区团支部书记、委员将带领辖区内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社区发展添砖加瓦,为年轻人成长、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为全镇各社区团组织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