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启航 青春在这里成长——惠民县何坊街道中学学生赴惠民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综合实践教育专题体验活动纪实

2019-12-23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仕超 郭立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23日讯记者 刘仕超 通讯员 郭立娟)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拓展学生视野、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更广泛的兴趣爱好,提高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良好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12月20日 ,惠民县何坊街道中学八年级全体同学赴惠民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综合实践教育专题体验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经过学校细致、周密的安排,一切都做到井然有序。惠民县何坊街道中学学生发展中心下发文件,针对特异体质同学以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准备,为学生安全参与活动保驾护航。学校领队和班主任老师从活动安全、活动纪律,文明礼仪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和要求。

  

  同学们怀着好奇、兴奋、激动的心情开启校外实践活动之旅!

  

  

  

  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开始了!走入课堂的同学们激情饱满,接下来请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走进课堂看一看!

  

  

  VR体验,让同学们了解科技的奥秘,更加热爱生活与科技;创客教室,同学们一起研究机械臂。科技强国,从我们做起!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师边示范边讲解注意事项和操作步骤,为孩子们耐心介绍活动的内容、活动的安排以及学生们的注意事项……无论是神秘的科学探究还是创意无限的艺术,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参与,个个都是能工巧匠,人人争当未来工程师。活动中,孩子们踊跃参加,积极争取展示自我的机会!

  在素质拓展课堂上,同学们在游戏中体验到了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了失败与成功的过程,不仅能磨练了孩子们不怕困难坚持胜利的决心,而且让同学们学会了团结合作、互帮互助。

  

  

  原来印刷术是这样的! 请大家一起看一下孩子们的古法印刷作品!

  一路欢歌笑语,一路激情澎湃。我们汗流浃背,我们疲惫不堪,漫漫长路让我们屡屡遭遇困境,但是我们的脚步不能停,继续向前进,坚持到底,成功就在彼岸!

  

  

  

  一天的学习结束,虽然匆匆忙忙,可是同学们学的很开心!祝贺所有同学成功完成课程,并且收获了很多——安全课程的自我保护,手工课的精巧与美,素质拓展的团结合作,国防教育的爱国情怀。感恩惠民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带给同学们的快乐和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