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全体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活动

2019-12-22 14: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查看户情一览表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为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做到精准扶贫,近日,大年陈镇开展全体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活动。

  

  对相关政策进行讲解

  活动前,大年陈镇召开了帮扶责任人走访部署会议,镇扶贫办对此次走访入户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夯实帮扶责任,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满意度,努力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随后,帮扶责任人立即开展走访活动,依次到所帮包贫困户家中走访,并将存有贫困户档案、户享受政策告知单、特惠保险投保手册等贫困户材料的扶贫资料包送至贫困户手中,认真查看贫困户家中墙上张贴户情一览表情况。同时,帮扶责任人对所帮包贫困户家中的水电暖、房屋状况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叮嘱冬季取暖要注意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问题。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