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小麦市场分析专家团到桑落墅镇龙凤集团调研

2019-12-20 22: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建刚

  

  查看企业产品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刘建刚)12月19日,农业农村部小麦市场分析专家团在刘锐博士带领下到桑落墅镇龙凤集团就有关于优质麦和进口麦的需求和影响进行调研和交流。市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陪同。

  刘锐博士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企业产品,对学生专用粉生产工艺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龙凤集团董事长程国明详细介绍了集团对优质麦需求情况,并观看企业宣传片。专家组就龙凤集团在相关产业领域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对山东龙凤集团正在打造的“种、产、销”一条龙模式提出指导性建议,并表示将在相关产品功能性测评方面给予指导支持。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